“斯塔特”半决赛双院竞雄,谁与争锋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197

本网讯(通讯员 徐颖 摄影 陶懿)2016113日中午12:30,“斯塔特”篮球新生杯半决赛在我校东区篮球场进行。我院队伍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半决赛后遗憾落败体育学院。

运动员们一路奋战,来到半决赛,离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他们斗志昂扬,意气风发,为进入决赛而准备着。离开场还有十几分钟,双方队员紧张进行着赛前的热身运动。过了一会,裁判员鸣哨,比赛开始。一开场,信统学院的队员一鼓作气,率先拿下两分。体育学院也不甘示弱,迅速追上。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毫不相让。过了十分钟左右,两队比分持平。随后,体育学院领先。紧接着,信统11号队员一个漂亮的转身越过对方球员,将球投出,优美的弧线划过,一个完美的空心球进了,现场一片欢呼。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呈现胶着状态。双方各自在中场休息时间规划布局,调整战术。下半场开始,双方队员都已消耗了大量体力,两队比分差距逐渐拉大,体育学院队体力充沛,精准投球屡屡得分,信统学院队有条不紊,奋起直追。比赛临近尾声,信统学院的比分已经远远落后,但队员们没有放弃,依然在赛场上不断的奔跑,传球,防守。赛场旁呐喊声此起彼伏,观赛的同学都在为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加油鼓气,气氛无比活跃。哨声响起,比赛结束。最终,信统学院以2648的比分败给了体育学院。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各院之间的学习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运动风采。此次比赛中,信统学院的运动员们不放弃不气馁,一直坚持奋战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刻。他们顽强拼搏,他们不屈不挠,他们虽败犹荣!

斯塔特”篮球新生杯半决赛虽已落下帷幕,但信统学子运动精神永不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