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民主评议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391

本网讯(通讯员:胡庆秋)12271400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于知行楼A104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兼民主评议会议。本次会议的参与人员有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刘杰老师、学生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会议由副书记助理祝思怀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述职。刘杰老师对支部今年的工作做出总结,一方面充分肯定了支部成员们的表现,并对支部支委助理的工作表示赞同;另一方面进行了自我反思,认为自己对于大家的关心还不够,并表示将在以后的生活中多与大家沟通交流,增强彼此之间的联系。

会议第二项,支委助理进行自我批评。支部支委助理分别从各自的学习、生活及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了自己对于这些问题的改进措施。

会议第三项,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成员依次对于自己在实际生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反思批评,并根据自己的了解和认识对其他支部成员作出了批评。通过成员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成员加深了对于各自的了解,同时也有利于支部作出工作改进和调整。

会议第四项,党员民主评议。全体与会成员填写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正式党员填写党员互评表及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本次会议查摆出了支部以及个人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同时会上也民主评选出了第七支部的优秀党员邢烨达同志。最后刘杰老师作出发言,希望大家能够针对提出的问题及时改正,继续发扬党的优秀作风,一起建设好我们的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