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民主评议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420

本网讯(通讯员:刘昊然)202112191930,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第五党支部于知行楼104举行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甘万洋老师、学生第五支部的全体支委、党员、预备党员。

活动第一项,支部书记甘万洋同志进行了2021年组织工作汇报,并对这一年中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同时对其他支委做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

活动第二项,支部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结合实际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活动第三项,党员填写评议表。由党员及预备党员填写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由党员填写党员互评表及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活动第四项,支部书记甘万洋老师总结发言。甘老师表示:党员及预备党员们必须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多通过“学习强国”APP进行思想上的自我提升,时刻铭记“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同时党员同志们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针对自己的问题及时改正,而不是仅仅停留在口头上。做到不断地改进、不断地进步。

本次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的顺利展开,促使支部成员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有利于促进支部未来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