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部门专家张良钧为统计系学生做报告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365

  

        目前,大数据商业价值已经显现出来,特别是有实践经验的大数据分析人才更是各企业争夺的热门,会Hadoop技术的数据挖掘人才更是奇缺。随着数据分析/数据挖掘行业的兴起,涌现出了一些新的职位,如数据分析师、大数据分析师、数据产品经理、数据挖掘算法工程师等,其供求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统计类专业与这些职位是什么样的关系?

20161026号晚6:30—8:30,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泰迪杯”全国大学生数据挖掘竞赛发起人、华南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张良钧为统计系的学生做了精彩的报告。张良钧经理从公司的需求为学生讲解了平时课程学习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以及学生未来就业中应该具备的素质的培养,最后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该次报告提升了学生学习的动力,为学生的学习目标进一步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