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报】电商Q1641与应统Q1541联谊 10月团组织生活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654



(班级: 电商Q1641 通讯员 赵银琪 摄影 柳蓓蓓)20161020日,电商Q1641与应统Q1541在教二207联合举办了主题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10月份团组织生活会。在团支书的组织下,两班共九十二名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青春的太阳……”同学们齐声高唱《共青团团歌》,拉开了本次团组织生活会的序幕。

在观看完纪录片《说不完的长征》后,同学们展开了热议并交流了自己的观后感。活动的最后,主持人总结: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党员,应该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锻炼,还要跟随时代的脚步,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修养、道德修养,提高创新能力,进一步树立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

经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聆听了革命先烈的动人事迹,深刻领悟到了红军长征精神,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一定再接再厉、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发扬长征精神,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远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