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会议顺利进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484

本网讯(通讯员:李美怡)2021年12月19日17:30,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知行楼104召开“关于董懿瑶等十一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发展大会”的支部大会,本次参会对象为信统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甘万洋老师以及学生第五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

根据党支部发展对象工作计划,经党委预审同意,今天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董懿瑶、罗元慧、赵龙盛、龙志浩、单磊、方菲、樊俊锋、杨硕、兰海宇、程凯越、白烽露十一名同志入党问题。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4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4名,到会有表决权党员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本次会议主要有四项议程:一、由十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二、由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十名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介绍人的发言较为详细地说明了发展对象的优点与不足,让与会者更加全面地认识了十名发展对象。三、与会党员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公布投票结果。支部委员会意见提交支部大会通过,并形成支部大会决议:支部大会同意接收十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最后,十位新预备党员同志表态。同志们纷纷表示,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是新的起点,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不负信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甘万洋老师表示,希望十名同志在今后能够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组织的期待,更好的帮助人民、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