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会议顺利进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516

本网讯(通讯员 严共来20211219日20:00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知行楼A104召开了“关于刘雨晴等3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支部会议,会议参与者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谭婧、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以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

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谭婧老师主持,对刘雨晴、马晓和向瑞涵三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会议共分为五项议程。第一项,谭婧老师发言表示,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七名,因事、因病请假0名,实到会正式党员七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第二项,三位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身情况说明,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第三项,由三位发展对象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对三位同志在发展期间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入党介绍人们较为全面、仔细地向大会陈述了发展对象们的概况,让大会同志更加了解了三位发展对象的情况,同时也表示同意他们接收为预备党员。

第四项,组织委员助理金鑫露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对刘雨晴、马晓和向瑞涵同志的教育考察情况。支部委员会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

第五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与会党员同志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对发展对象的优点进行了表扬,对其缺点进行了批评指正,随后三位发展对象也对党员同志们提出的意见表明态度,感谢大家的批评与指正,以后一定会扬长避短,不断完善自身。

第六项,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组织委员助理金鑫露同志和纪宣委员助理严共来同志分别进行计票和监票,并公布投票结果。

最后,谭婧老师就大会决议结果宣读到,20211213日,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经讨论决定,一致同意接收刘雨晴、马晓和向瑞涵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三位新预备党员戴上党徽,庄严宣誓,会议正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