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453

本网讯(通讯员:胡庆秋)121618:00,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知行楼A114召开了“关于邢烨达、付鑫鹏、曾玙洋、陈铁、李美娟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会议。本次参会人员有信统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刘杰老师、学生第七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15名,实到会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15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刘杰老师主持,李雨欣同志监票,王欣颖同志计票。

本次会议主要有五项议程。

第一项,由预备党员邢烨达、付鑫鹏、曾玙洋、陈铁、李美娟同志依次汇报预备期间自己的思想、工作等方面情况。在预备期间,五位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始终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并在班级和生活中奋发进取,积极为其他同学做表率,拥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第二项,由支部委员会介绍邢烨达、付鑫鹏、曾玙洋、陈铁、李美娟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通过情况汇报,与会者更细致全面地认识和了解到五位同志平时的生活及学习等方面的表现。

第三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邢烨达、付鑫鹏、曾玙洋、陈铁、李美娟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

第四项,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李雨欣同志以及王欣颖同志进行监票和计票,并向大会公布最终投票结果。

第五项,由主持人刘杰同志宣布,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对邢烨达、付鑫鹏、曾玙洋、陈铁、李美娟五位同志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五名同志在成为正式党员后进行了表态。支部书记刘杰老师作出会议总结发言:“今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五位同志能够在此时顺利转正是一件值得高兴和荣幸的事。刚才五位同志也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希望他们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中国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