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会议顺利进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519

本网讯(通讯员邓昊)2021年12月19日19时30分,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知行楼A114召开了“关于冯强龙、黄雨倩、涂欣怡、周恒灿、周燕玲、董泽江、刘子绮七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支部会议,本次参会对象为第六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东红老师、全体第六支部支委会成员及部分党员。会议由第六支部书记王东红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发言表示:“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5名,实到正式党员5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半数,符合人数规定,可以举行大会。”

大会第一项,由冯强龙、黄雨倩、涂欣怡、周恒灿、周燕玲、董泽江、刘子绮七名同志依次汇报自己在思想,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同志们的汇报中都体现出严于律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信念以及纯洁的入党动机和坚定的政治立场。

大会第二项,由七位同志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冯强龙、黄雨倩、涂欣怡、周恒灿、周燕玲、董泽江、刘子绮七名同志在发展对象期间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介绍人的发言中,非常全面的描绘了七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让参会者更加全面的认识七名发展对象,同时介绍人也表示赞同其列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三项,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随后,邓昊同志以及陈虎飞同志进行点票和监票,并公布:此次会议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共5名,实到正式党员5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半数,符合规定,投票有效。其中有效票35张,无效票0张。冯强龙、黄雨倩、涂欣怡、周恒灿、周燕玲、董泽江、刘子绮七名同志均获得5张同意票,0张反对票。

最后,支部书记王东红老师宣读大会决议:“经审核一致同意接收冯强龙、黄雨倩、涂欣怡、周恒灿、周燕玲、董泽江、刘子绮七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最后,希望七位同志能够戒骄戒躁,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