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会议顺利进行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442

本网讯(通讯员:何佳慧)2021121919:30,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知行楼B124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此次大会主要讨论接收严力、田胜、陈思颖、徐宽、叶德珂、尹永琪、刘思博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参会人员为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丹凤老师、入党介绍人及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王丹凤老师主持,李清远、郭奕君同志为监票人,王梓阳同志为计票人。

根据党章要求,会议按照逐一讨论、逐一表决的原则开展。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自身情况、入党初心以及对党的认识。接着,由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在发展对象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对能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发表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充分讨论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最后为无记名投票表决环节。

根据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严力等七名同志的赞成人数均超过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七名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纷纷进行表态,表达了他们对于加入党组织的感受,希望党组织对其加强考验,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也会继续保持初心,为身边的同学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