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聘书授予仪式暨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771

本网讯(通讯员 伍佳梦 摄影 胡妙华)2016925日晚19点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聘书授予仪式暨推介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成功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田全喜、辅导员老师王丹凤、平艺、张泳。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聘书授予仪式、院旗授予仪式、团委书记致辞、各部门宣讲以及学生提问环节。主持人简单介绍了一下本次会议的具体流程后,激昂的拉德斯基进行曲响起,第一项,去年卸任的优秀学生会成员们在音乐声中登上舞台,团委、学生会书记田全喜为他们颁发了象征着荣誉的聘书,并表扬了他们加入学生会以来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第二项,顺应时代的潮流,信息管理学院与统计学院强强合并,信统学院应运而生,现任信统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德从田全喜老师手中接过了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崭新的院旗,同时也接过了责任与担当。

第三项,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田全喜致辞,他在讲话中提到,学生会是一个优秀凝聚的团体,在这里既可以学到不少知识,又能提升能力,以上届信管学院学生会主席郭荣铭在省青马班学习及被第一书记接见的事例为证,并热情欢迎同学们的加入。第四项,学生会九大部门进行部门宣讲,每个部门派出一位部长上台,结合以精美的PPT,对自己部门的工作及招新要求等进行了介绍,并期待小鲜肉们的加入。最后一项,主持人对所有部门的宣讲内容进行总结并宣布进入学生提问环节,欢迎学弟学妹们对感兴趣的部门提问,请学姐学长们解惑答疑。

这次近一个小时的会议,充分展现了新一届学生会饱满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新生们对学生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相信有了新鲜血液的加入,会为信统学院打造出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