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支委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942

(通讯员:董泽江 赵泽坤)2021年12月5日20时,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党支部支委大会于知行楼A104顺利开展,参会人员为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刘杰老师、学生党总支、各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四个部分:近期党建相关会议事宜通知,主讲人:王大瑞;入党志愿书材料填写事宜,主讲人:赵馨怡;思想汇报等材料方面主讲人:刘雨晴;刘杰老师进行总结。

活动第一项,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助理王大瑞宣布并强调了五项重大工作的注意事项。第一为转正大会的召开,此处会用到临时党支部,各支部与对应老师协调好确定召开时间;第二为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召开,各支部转正大会结束后和支部书记商讨后确定召开时间;第三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主要分为六个工作环节:制定方案、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材料整理、整改落实;第四为党员下寝记录本的收取和检查,需检查照片、封面、内容及记录是否整理到位,收齐后支部内需要进行支部评定,随后交给学生党总支纪检委员助理刘泽澔;第五为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学生理论学习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是重要内容,并强调注意及时落实会议记录本的书写。

活动第二项,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助理赵馨怡讲解了入党志愿书填写材料注意事项,强调了入党志愿书的重要性,不能涂改;活动第三项,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助理刘雨晴讲解了交思想汇报的相关事宜,强调了思想汇报的格式问题

活动第四项,刘杰老师对会议做出总结,由于寒假提前放,工作时间紧张,希望各个支部把会议精神还有临时党支部的作用传达到位各支委认真整理材料,避免出现毕业生材料短缺问题近期的任务较多,需要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有问题及时反馈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次支委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支部大会的开展,使支部成员明确熟悉了接下来学生党支部工作开展,对于未来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