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逸结合,全面发展

统计Q1841班举办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252

本网讯(通讯员 马巧云 摄影 马巧云)20181217日晚六点半,统计Q1841班在体育馆二楼的羽毛球场举行了本班第一次班级羽毛球比赛。本次羽毛球比赛,全班同学都积极的参与其中,班主任田全喜老师也加入了比赛。

在比赛前几天,大家事先进行了组队,第一轮比赛由抽签决定自己所在队伍所需要战胜的对手。一共用了四个羽毛球场地进行比赛,每个场地都有一个裁判。经过第一轮的比赛,淘汰了一半的队伍,留下的那一半的队伍的队员,每人都获得了一瓶娃哈哈AD钙奶作为奖励。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同学们休息了10分钟左右的时间,再次进行了抽签,决定了自己的对手。第二轮比赛开始后,班主任田全喜老师也加入了比赛,和班上的同学组成了一个队伍。第二轮的比赛显然比第一轮要激烈得多,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参赛的同学们也都汗流浃背。第二轮胜出的队伍,每人过得了一杯真果粒。

    短暂的休息过后,第三轮的比赛开始,剩下的队伍减少,竞争越发激烈,淘汰的两支队伍获得的奖励是薯片。剩下的就是前三名的角逐。最终第一名的队伍获得了一盒德芙巧克力;班主任田老师所在的队伍获得了第二名,奖品是两个精美的笔记本;排名第三队伍获得的奖励是两盒笔芯。

在这次羽毛球比赛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结交了更多的朋友,同时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