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系你我,益在大家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537

本网讯(通讯员 宗微森 摄影 宗微森)20181221日,信统学院学生会权益监察部开展了以“权系你我,益在大家”为主题的权益嘉年华活动。天气虽冷,但还是有许多同学在摆点处聚集,积极参与权益嘉年华活动。在活动中大家相互合作、和谐相处,不仅赢得了许多小礼品,还更加熟悉了解了权益知识与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在长达8个小时的摆点中,吸引了很多同学来参与其中。活动运用了趣味吐槽板形式,通过在吐槽展板上“吐槽”,方便了同学们反映身边的权益问题,增强了大家的维权意识;另设置了新颖的三个闯关形式的趣味小游戏,每通过一个游戏,即可获得一个印章,集齐三个印章,就能够参与最终抽奖!当然,没有通过也有安慰奖,可以领到小零食,提高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 “权益知多少”是由参与者抽出三个问题,进行回答,全部答对,即可获得盖章。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题目,全部是权益问题,既增添了趣味性,又能让大家了解权益知识。“正话反说”需要参与者依次抽出三张纸条,难度层层递增,三秒之内,把纸条上的字倒序说出,即为成功,可以得到一次盖章。“疯狂的篮球”需要在原地旋转五圈之后,进行投篮,三次机会,投中两次即可盖章。

参与了这次活动之后,同学们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具有意义的活动,既学习了权益知识,又得到了奖品,欢声笑语温暖了带着凉意的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