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飞扬,青春绽放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330

本网讯(通讯员 陈钰琴 摄影 王梦圆2018129号晚上630,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了由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以“魅力飞扬青春绽放”为主题的魅力学子决赛。到场嘉宾及评委有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副书记甘万洋老师,辅导员刘杰老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相关领导及老师,还有各院大一同学到场观赛。

在四位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后,魅力学子决赛在舞蹈“卡路里”中拉开了序幕。各位魅力学子在绚丽的灯光下,在同学们热情的应援中开始了激烈的角逐。节目多元 精彩不断,有歌曲,相声,舞蹈等。决赛期间,同学们不仅可以在现场欣赏表演还可以通过扫码关注湖北经济学院微博协会参与线上表白互动和现场的抽奖活动。台上各位魅力学子的精彩表演与台下同学们的积极互动,使现场气氛热烈。值得惊喜的是,作为我院一大特色的Sao boys男团在决赛最后献舞一支为各位魅力学子加油打气,引全场尖叫不断。

值得庆贺的是我院的各位魅力学子取得优秀的成绩。潘成妍、郭玮泽和邢烨达荣获二等奖;师垒荣获三等奖;樊宇婷荣获优秀奖。尤其师垒同学的相声作品“满腹经纶”获得现场同学的欢迎,获得了最佳人气奖。我院辅导员刘杰老师为荣获三等奖的各位魅力学子颁奖以及拍照留念。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但欢声笑语却留在你我心中,愿我们每一位学子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自信昂扬,熠熠生光!”,魅力学子决赛在主持人美好的祝福里圆满结束,期待来年再相聚,恭喜各位魅力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