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寒人意,学子暖人心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9浏览次数:333

       本网讯(通讯员 单磊 陈明汉 摄影 罗元慧)我院学习部分别于121日、8日组织举办了四六级模拟考试。

冬日凛冽的寒风并未打消学子求知的热情,展示了我经院学子刻苦的学风。为了让信统学子进一步了解四六级考试流程,以便于规划后期学习方向,更好地查漏补缺准备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我院学习部特举行此项活动。同时充分考虑了各种因素,由于大一新生周末有沙盘课程特推延至下周,推陈出新分为大一及非大一部分组织考试。同时采用匿名形式公布考试成绩,充分保护了考生的隐私。

早上8点各位考生陆续进入考场,9点时随着考试铃声的响起,我经院学子奋笔疾书以高昂认真的态度对待这次模拟考,考试期间考风良好。在周六这个休息日,我经院学子以其踏实的求学态度展示了我院学风之正,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其中更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大一新生以极高的热情报考了六级模拟考,并坚持到最后,展示了大一新生求知的热情与刻苦。同时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们也为大一新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展现了我经院一贯良好的学风,为大一新生之后的学习起到了示范作用。

此次模拟考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踏实求知的学风,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传承下去。同时也感谢学习部在背后的默默付出,众人同行共建最好信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