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常在,陪伴你我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328

本网讯(通讯员 张静 摄影 张茜)20181122号,信统院心协在一粟堂广场组织了今年的感恩节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感恩,让更多人明白了解感恩。

每年11月的第4个星期四是感恩节,感恩节虽然是西方国家的节日,但每个人都应有一颗感恩的心。

在这一天,心协的成员分为了5个批次,分别负责上午,1-23-4,中午以及下午5-67-8节的值班,每个干事都积极努力在做这次活动,感恩节活动由秘书处与实践部共同策划,外联部负责物资的筹备,宣传部则在感恩节前两天进行了宣传并在当天再次宣传。在22号当天清晨一大早,第一批的心协成员就已经赶到场进行活动的准备,并在桔七楼下门前放置了海报与感恩表白墙,感恩节活动主要通过一些游戏来表达学生的感恩,共组织了5个游戏,分别为球球水上漂,南瓜赛跑,蒙眼抓纸团,故事接力,棍击橘球。并准备了丰厚的零食小礼品,只要参加游戏的同学都获得了美味的小零食,其中以故事接力最受欢迎,每个同学写下一句话,组成一个故事,感恩表白墙也是如此,很多同学把内心想说的话写在便利贴上张贴在表白墙上。共同组织成一副美丽的展板。虽然预预估活动会有很多人参加,但仍超出了我们的预料,仅仅在当天下午,活动准备的所有小礼品和大堆零食已被领完。黄昏6点左右,心协的所有成员到场进行了第一次大合照,合照完毕,外联部和实践部将活动的展板帐篷等物品回收,宣传部统计了玩游戏同学的成绩,并排名进行小奖品的发放。

这次感恩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参加,无论是参加的学生,还是组织的干事都从中收获了很多,表白墙为许多同学提供了吐露心声的机会,游戏则丰富了大家的生活,愉悦了大家的心情。感恩节虽已过去,但感恩不分时段,我们怎能忘记那些给予我们爱与知识的人,放下手中的事情,抽个时间写一封信向他们述说我们的感恩之情。从总体上看,我们的活动组织的还是比较成功的,感恩父母,感恩社会,感恩我们拥有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