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我成长小组成员招募公告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1305

你是否在社交情境下感觉紧张、脸红、出汗?你是否时常情绪低落,提不起精神来?你是否觉得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一直试图找到最符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你是否因学习、生活、人际关系等方面压力而苦恼?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即将开展团体减压成长小组,欢迎学生报名参加,让我们一起成长

一、小组目标:

通过团体内的讨论分享、小组游戏,让成员获得对他人以及对自己生活的有益理解和感悟,并在团体动力中寻找支持和动力。接纳现在的自己,并相信自己拥有轻松快乐地生活能力。

二、小组形式及进程:

小组是由6-8组成的封闭式、无结构、有带领者的互动成长团体,在每周固定的小组活动时间中,进行此时此地的互动。通过营造一个真诚、尊重、温暖、安全的小组氛围,促进小组成员之间开放而真诚的情感、观念的交流,建立并且巩固相互信任、相互关心、相互支持、相互启发的关系。通过倾听、分享、游戏的方式帮助组员减压,提高自我效能感。

三、招募对象: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

四、活动时间和频率:59日起,每周三下午1400-15:00,连续6周。时间可根据组员的课余时间再进行调整。

五、活动地点知行楼A114/户外

六、报名规则及注意事项:

1、比较熟悉的同学、朋友、恋人等不能同时入组;

2、需要尽量保证每次准时并完整参加小组活动,最多可请假两次。

3在小组正式开始活动前,每位组员需要与小组带领者进行一对一的私密访谈。以确保带领者对每位组员的特点和参加小组的需求有清晰的了解,同时评估成员是否适合参加,促进每一位参加成员能够最大限度从小组中实现个性化的获益。具体访谈时间报名后单独确认。

4、如有意向参加的同学,请将姓名+班级+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至邮箱:776820508@qq.com,报名截止日期53日。

咨询电话:027-81973721(张老师)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

201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