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斗、幸福”——主题演讲比赛预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403

    本网讯(通讯员 汪锦涵 摄影 刘佳豪)1115日下午四点,J1-303教室举行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2018学年“青春、奋斗、幸福”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团委书记田全喜老师出席活动,信合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周中杰主持此次比赛。

比赛共有十名选手,依次展开以“青春、奋斗、幸福”为主题的演讲。随后老师将根据选手是否满足“声音洪亮、语言流畅、时间掌握良好”等标准来进行评比。

每个参赛选手都发表了自己对“青春奋斗”的看法与目标。17级大数据班的苏悦迪同学发出了“奋斗不是口号,而是行动”的感想,信合Q1842吴泽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艺考生的高考经历与心路历程。最后,17级大数据班的苏悦迪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17级金统班黄未同学、18级信管班盛书怡同学以及18级信合班吴泽同学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得者分别是17级金统班任杰同学、18级信管班吴亚亚同学和17级电商班王帆同学,其余参赛选手均获得了优秀奖。

同时本次大赛第一名也将代表信统院参加湖北经济学院举办的“青春奋斗校级演讲比赛”,在此对其表示祝贺与鼓励。比赛最后,院团委书记田全喜老师强调了人生体验的重要性,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