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创业实验室举行优秀毕业生交流分享会(一)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516

    5月12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电商Q1241班张琪和戴依露两位同学(淘宝创业实验室成员)分别从职业素养和专业知识两个方面给大家做了分享。张琪认为职业素养主要表现在职业兴趣、职业能力、职业个性及职业情况等方面,影响和制约职业素质的因素很多,主要包括:受教育程度、实践经验、社会环境、工作经历以及自身的一些基本情况(如身体状况等)。戴依露同学认为专业知识是基础,是系统化的知识,对于电商专业同学来说,自然需要熟悉和掌握本专业的理论与实践知识体系。淘宝创业实验室行政助理方裕鑫表示,通过毕业生系列交流分享会,一方面时实验室文化的传承,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学长学姐们的分享,提高成员对于社会的认识,提前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培养自己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并表示今后还将继续邀请淘宝创业实验室其他优秀毕业生回来和成员们做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