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2018“壹佰基金”年度捐赠倡议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514

本网讯(通讯员 邢烨达 摄影 邢烨达)20181111日下午,J2-318举行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针对湖北经济学院2018“壹佰基金”年度捐赠的倡议会。院党委副书记商守卫、院团委副书记甘万洋、团委老师王东红、辅导员刘杰以及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和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全体寝室长参加本次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商守卫在会上讲述湖北经济学院办学历史,在2018年将迎来湖北经济学院办学111周年。值此校庆之际,为了激发广大学生的自豪感,增强学生爱校护校意识,学校将11月设为集中捐赠月。1115日,学校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便于广大学生参与捐赠活动。

商守卫书记表示,校友捐赠是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方式。结合我校的发展实际,以校友、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共同捐赠的形式,开展“壹佰基金”的年度捐赠也更加符合学校的现实情况。鼓励以寝室为单位,发动学生,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落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商守卫书记最后说道:“未来学校的发展取决于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