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4浏览次数:268

    本网讯(通讯员邢烨达 摄影刘佳豪)2018114日晚上,知行楼A104举行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院党委副书记商守卫、院团委书记田全喜、院团委副书记甘万洋以及信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和2018届干事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例会议程由领导讲话和部门汇报工作及安排组成。院党委副书记商守卫从“底气、风气、正气、勇气、霸气”这五个方面期望大家既要有自信干劲,又要防“歪风邪气”;既要务实肯干,又要树立正确认知。鼓励大家积极发挥学科优势,提高自身素质。

院团委书记田全喜介绍信统学院团委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联系信统学院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同时,他向大家表示,信统学院连续六年被评为“先进分团委”。因此,他希望2018届新干事成员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拿出良好的态度对待工作。

院团委副书记甘万洋在会听取学生会各部门的本周工作汇报与下周的工作安排以及主席团成员的讲话。他指出,干事成员不应该“为了做而做”要调整心态,提高效率,积极协助部长工作。同时,要协调好班级与学生会的活动安排。

会议最后,团委副书记周征宇学长讲到:“大家要变服务对象为工作力量。”为新一届的干事成员作出工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