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在校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242

    本网讯(通讯员宗微森 摄影王梦圆)20181025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五届秋季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拉开帷幕。我院运动健儿们,怀着“公平竞争,互相理解,友谊团结”的奥运精神,在各个项目中大展身手,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男子组与女子组总分榜同获第四名,携手为我院再添两座奖杯!

开幕式中,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的方阵气宇轩昂,斗志饱满,更有哆啦A梦、网红熊玩偶随行,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型到位,气质高贵。我们呐喊,信统万岁”的口号响彻云霄,回音久久不散。展现了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莘莘学子意气风发的一面。

在本次运动会的舞台上,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充分展现了雄厚的竞技体育精神实力、高超的运动水平和优良的体育道德风尚。台下观看的同学们同样精神饱满,为我们的运动员们加油呐喊,擂鼓呼喊。

赛场下,我院的啦啦操和搞笑舞团体,也同样出色。各个学院对对我院的啦啦操团体反响极好,拍手称赞。其中,我院特色搞笑舞,以精心的编排和深入人心的舞姿,受到各院同学的强烈欢迎。

1027号,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欢呼声和呐喊声中落下帷幕。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学子在各个项目中表现出色,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我院大数据Q1741潘振远在男子三项全能项目中,勇夺桂冠;金统Q1841高书彬在女子八百米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这次运动会中,信统学子们充分贯彻了“不会输,不怕输,不肯输”的精神,不畏困难,勇夺桂冠的昂扬斗志,为学院再夺荣光,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信统学子的朝气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