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了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652

    本网讯(通讯员蒋汶洪 摄影雷雨静)1025日下午2点,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幕。校长董仕节宣布开幕。全体校领导,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各学院大一师生参加。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何慧刚致开幕词。他提出把体育项目放在“两个一百年”计划中,全面提高身体素质广泛开展学校体育特色活动,并列举了在今年四年一次的省运动会中我校在啦啦操、田径、体育舞蹈等项目所获得的成绩,其中竞走项目四年蝉联全国大学生冠军。并号召所有师生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奋勇追先,做到胜不骄,败不馁,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陈心怡和裁判代表吕新旺现场宣誓,表示尊重体育竞赛精神,遵守和服从体育竞赛纪律。

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从主席台前走过,各学院方阵穿着代表学院风格的衣服也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鲜花队身着蓝粉纱裙,洋溢着青春,彩旗队充满活力,挥舞着彩旗,代表着青春的斗气昂扬走过。国际教育方阵挥舞着各国国旗,代表着中外关系的良好。各个方阵带着激情走过赢得了阵阵掌声。

紧接而来的是各个表演方队带来的精彩表演。整齐优美的摩登舞表演:《我的中国梦》、富有节奏感的拉丁舞、气势磅礴的太极拳与武术表演、人数庞大精彩的团体舞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激情,为开幕式增添了一份亮色掌声不绝于耳。

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教师与学生将在100米、跳高、跳远等项目中散发出独属于他们的那一股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