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2017-2018三好学生等奖项获得者名单公示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4259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奖励办法》(鄂经院发[2016]151号),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在综合测评活动基础上,按照《学生手册》相关规定,成立评优评先工作小组,由各班班主任担任组长,班委任小组成员,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规定的条件开展2017-2018学年学生评优评先工作。各班评优评先名单经过测评小组讨论无异议。

1.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藏龙学子奖学金的评选以班级人数为基数评选。所有数字的计算按四舍五入原则进行。

2.藏龙学子奖学金获得者要求学习成绩在班级前30%,综测前50%。奖学金总人数占参评学生总数的30%

3“三好学生”称号获得者要求学习成绩在班级前20%,综测前15%,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在良好以上,评选人数占班级总人数的8%

4.“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获得者要求学习成绩和综测均在班级前30%,担任学生干部时间不少于一学年且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在良好以上,优秀学生干部占学生干部总人数的10%以内。

现将各班藏龙学子奖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公示如下。

如有异议在公示期内向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反映,公示期从即日起5天内。

地址:知行楼A221

联系方式:甘老师027-81973721

2017-2018学年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藏龙学子奖、先进个人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