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宣讲讲座——湖北合富辉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408


928日上午10:00,湖北合富辉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在知行楼A104会议室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湖北合富辉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慧婷主讲,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张泳老师主持,我院及其他学院15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李经理首先对前来应聘学生表示了欢迎,随后就公司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要求、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然后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就同学们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悉,合富辉煌集团创立于1995年,是中国内地最早从事房地产顾问服务的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内地覆盖城市最多、服务体系最完整、市场影响力最大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之一,主营业务涵盖发展策略顾问、营销策划与代理、二手物业租售代理、物业管理、房地产投资理财与房地产信息服务等。 目前,合富辉煌已在全国48个主要城市设立服务分支机构,业务覆盖超过160个大中型城市。 打造房地产服务、交易与投资生态圈 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合富辉煌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市场资源,构筑了贯穿全程的房地产服务体系,包括营销代理、中介经纪、金融服务、信息服务、社区服务、咨询顾问和资产管理等,为客户提供高效的专项房地产服务和度身定制的全方位房地产运营服务。融合时代,房地产的资产属性和服务属性越来越重要,也将房地产的“以客户为中心”赋予更丰富的内涵,客户既是买家,也是合作方,更是产业价值的参与者和分享者。合富辉煌也继续坚持“融合”理念,全心融入客户立场,以信息、互动、分享的推进O2P平台战略,连接开发与需求,连接各个合作方,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房地产服务、交易与投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