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2018年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9浏览次数:498

本网讯(通讯员王梦圆 摄影王梦圆)201898日下午14:00整,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于知行楼A104室准时召开。院党委书记俞红、院党委副书记商守卫、副院长张志刚、副院长朱晓波、副院长刘行军参加了本次会议,并有70余位新生家长莅临现场。本次见面会旨在增进学生家长对学院的了解,实现家校的共同育人。

会议开始,院党委副书记商守卫对到场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迎新期间家长对于食宿、学习等问题进行了及时答复。接着院党委书记俞红对本院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模式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学院将以培养学生为主,全力为学生服务。

学生家长自由发言期间,学生家长就专业基础情况、双学位、考研及实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与现场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学生家长对学院相关政策高度关注,学院领导就此向学生家长作了详细的回答及解释。

会议最后,各位领导对本次出席会议的新生家长表示由衷感谢,并希望各位家长朋友信任孩子,支持学院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