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部长拟任命公告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1浏览次数:689

本讯网)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于2016年9月成立,坚持以“服务师生、提升自我”为宗旨,以“讲奉献、善沟通、求创新”为工作理念,为本院学生提供了锻炼自己、发挥才能的广阔平台。

为保障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学院于2018年8月31日晚18:00在知行楼A104开展了第三届团委学生会部长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通过竞选人自我介绍及工作思路阐述、评委对该竞选者演讲内容以及平时工作表现两部分分别进行打分、提问,最终评选出新一届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其任期为2018年9月至2019年8月

现对竞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7天,公示期内如对以上人选有异议,请向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反映。

联系人:田老师、甘老师

联系电话:027-81973721

具体岗位安排见附件。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会部长任职安排.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