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信统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666

  (通讯员:董泽江)2021年7月1日8点整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活动,活动地点为学院A-104会议室。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崔瑾老师、学生党总支支委、各支部支委、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大家情绪饱满、精神振奋,跟随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又振奋人心的讲述,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辛历程。

师生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走进观看现场。在聆听习总书记讲话时,不时认真做着笔记,或是在朋友圈转发总书记讲话的金句或实时新闻,抒发心得体会。

随着屏幕上直升机护旗梯队护卫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迎风向前拉开序幕,台下响起了持久热烈地掌声。一个多小时的庆祝大会,大家提振精神、心潮澎湃,纷纷向党表白,心里话触动人心。

通过这次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大家受益匪浅,深刻感受到我们党的伟大之所在,也充分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幸福的今天”这句话的丰富底蕴。我们只有更加努力学习,将来才能做好党的接班人。党是我们的骄傲,我们永远热爱党。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总支部委员会

 2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