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奥本大学代表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7浏览次数:480

 

  

 2014915,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AUM)校长John G. Verse Ⅲ一行访问我校。

上午,AUM校长John G. Verse Ⅲ、孔子学院美方院长杨文中教授与我院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合作项目的课程设置和英语课程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磋商交流。

下午,在副校长何慧刚教授的陪同下,AUM校长Veres先生率代表团全体成员接见了我校2014级信管中美合作班的新生和班主任。何慧刚在致辞中说,与AUM合作培养信息管理与系统专业人才,是我校探索人才培养国际化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引进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质教学资源,提高同学们的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希望同学们转变学习观念,做好学习规划,努力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Veres校长祝贺同学们进入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学习,欢迎大家成为AUM一员;与学生互动时,他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尽早适应大学生活。会后,AUM代表团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国际交流合作处戴顺斌、李勇、肖佳卉、信息管理学院蒋国银、薛吉宝、肖绪峰、朱晓波分别参加了上述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