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武汉云工场电商孵化器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8浏览次数:675

  

427上午,我院与武汉云工场电商孵化器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武汉云工场电商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德亮、常务副总经理白杨、武汉科技大学、红桃K集团董事汤世泽教授、我院班子成员、电商系主任鲜军、淘宝实验室主任毛志斌及部分教师参加签字仪式。

武汉云工场电商孵化器有限公司负责管理武汉红桃开纯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筹建的“电商云工场创新孵化器”项目,主要服务于中小电商企业,为其提供具有规模优势和成本竞争力的电商服务、物流服务、金融服务及公共信息平台服务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同时,为从事电子商务的大学生提供创业扶持和孵化。按照战略合作协议,我院学生的实训课可直接进入实践孵化基地,实行“一班一店”的实战模式;我院教师可在企业挂职学习,企业的行业专家和创业培训团队可引入课堂;企业为创业学生提供优质供货商、专业知识培训、创业资金和项目孵化;接纳学生实习,优先录用优秀毕业生;共同举办创业大赛、电商微课堂、电商沙龙等线下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