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2年“校友蒋朝睿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8浏览次数:380

“校友蒋朝睿助学金”是我校1990毕业生蒋朝睿在校设立的以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为宗旨的五年期助学金。为做好2012校友蒋朝睿助学金”的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友蒋朝睿助学金”资助标准

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人,每人3000元。

二、资助对象与条件

湖北经济学院(含法商学院)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

1、烈士子女;

2、孤、残学生,且无固定经济来源;

3、遭遇洪灾等自然灾害,家庭收入锐减,正常学习、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4、来自老、少、边、穷、偏远农村,家庭收入难以支付正常学习费用;

5、家庭主要收入创造者,因故丧失劳动能力,导致学习生活陷入危机;

6、有危重病人,造成家庭经济异常拮据,无力支付正常的学习费用;

三、申请、评定程序

1、学生本人申请

 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由本人填写《湖北经济学院校友蒋朝睿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并提供家庭经济状况证明等材料,并于9月29日前交至综合办(知行楼B201)。

2、学院初评 

学院根据学生申请,按照申请条件及分配名额(信息管理学院:1人)进行筛选、初评、推荐“校友蒋朝睿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于201210月8日-11日进行公示,12日上报学生资助中心。

3、学校审核公示

学生资助中心审核并公示,最终确定受助学生名单,报湖北经济学院校友基金管理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七日

 

 

附件:   1、“湖北经济学院校友蒋朝睿助学金”申请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