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学生伙食补贴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05浏览次数:900

 学校各院(系):

    近期以来,食品类价格高位运行,对高校学生食堂饭菜价格影响加大。为解决好在校大学生的生活困难,根据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省财政厅和教育厅近日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食堂工作保证高校稳定的紧急通知》鄂财教发[2008]32号文件,并拨付省属高校学生食堂饭菜价格专项补贴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补贴专项资金,用于全日制全体在校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伙食补贴。具体安排如下:

一、全日制全体在校学生发放标准:

省属高校学生食堂饭菜价格专项补贴资助对象为全日制全体在校本、专科生,每生每月20元,补助期限为4个月(2008年3月至6月);

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标准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补贴资助对象为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中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生每月20元,补助期限为4个月(2008年3月至6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补贴各院系名额分配见附表。

三、工作要求

1、由于该次资助涉及全校学生,时间紧、任务重,请各院系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补助金的发放工作。

2、请各院系务必于2008年月4日30日前完成该项资助金的发放工作:由各院(系)统计汇总报学生资助中心办理相关手续,将资助金尽快发放到学生手中。

3、统一用Excel表格,项目:院系、班级、姓名、专项补助金额、困难补助金额、合计金额、银行卡号(农行藏龙岛分理处开户)

4、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补贴专项资金的评定请各院(系)班级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困难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保证困难资助金发放到真正困难的学生手中。

 

 

                                      学生资助中心

                                     2008年 4月17日  

附表: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补贴

院 系

分配名额

经济学系

87人

国际贸易

196人

金融学院

355人

财管学院

144人

工商学院

294人

会计学院

391人

旅游学院

168人

信息学院

220人

法学系

123人

社科系

25人

艺术学院

330人

新闻系

19人

外语系

138人

统计系

27人

计算机系

133人

电子工程系

50人

管理技术学院

1175人

共计

3875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