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从心开始 让爱温暖彼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30浏览次数:487

——信管心协“感恩之夜”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协会)2013112618:30,信息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协会筹划已久的“感恩之夜”主题晚会于大活二报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为主题,旨在加深同学们对于感恩的理解,引起同学们对于感恩的共鸣。另外,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协会指导老师孙静月、校心协代表、其他兄弟院系分心协会长、校学生会及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代表。

    本次活动面向信息管理学院大一全体学生,活动内容包括:观看感恩主题视频;歌曲串烧;PPT讲解——班委背后的故事:《你不知道的事》;观看协会自制微电影《青春的誓言》;与孙老师心与心的交流;手语舞《感恩的心》。活动伊始,以关于感恩小知识的有奖竞答拉开序幕,在场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活跃了现场气氛。在主持人短暂温馨的致辞后,大屏幕开始播放关于感恩的视频。在这一过程中,同学们的眼光始终关注着大屏幕,耳听动人的话语,眼看落泪的画面,在场的每个人,眼眶渐渐变得湿润,心中的温暖正在被唤醒,眼泪,是最好的证明。

观看完视频,便是下一个环节——歌曲串烧。这个环节旨在通过歌声来表达出对父母、朋友、同学以及自己的感恩情怀,完美诠释了晚会的主题。接着便是关于感恩班委的PPT——《你不知道的事》的放映及讲解。PPT将镜头对准了平常默默奉献的班委们,通过对班委日常工作的写实,让同学们走进了班委的世界,看到了班委们不为人知的另外一面---------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会因为某件工作废寝忘食,但,疲惫中亦有欢笑。PPT让在场的同学们深深地领悟到班委的不易,透过同学们的眼,我们能感受到他们对班委,多了一份理解,亦多了一份宽容。

接着便是本次晚会的高潮:观看协会自制的微电影——《青春的誓言》。这部微电影讲述了一个对大学生活感到迷茫的大一女生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遇见了一个改变她一生的男生,在这个男生的帮助下,她逐渐成长,成熟而独立,最后重新找回梦想、找回自我的故事。透过微电影,我们懂得青春真正的含义。尔后,协会指导老师孙静月老师对此次晚会做了总结发言,浅显易懂却又内敛深刻,寄予同学们美好祝愿,常怀感恩之心。最后,晚会在手语舞《感恩的心》唯美的表演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给每一个心怀感恩的同学创造了机会,提供了一个勇敢说出自己心中感恩的平台,传递了温暖,传递了正能量。在这个夜晚,大家一起流着感动的泪水,一起抒发着心中感恩的情怀,这个夜晚带给大家的感动,相信你们会永远铭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