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凌云杯”辩论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6浏览次数:79

 

本网讯(通讯员 叶秀玲)20111113日晚,由信息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第七届“凌云杯”辩论赛落下帷幕。

此次辩论赛从筹备到比赛结束历时近两周,比赛面向信息管理学院大全体学生,比赛形式以班级为单位组建辩论队展开比赛。经过层层角逐和选拔,电子商务Q1141班和电气类Q1143班代表队以优异的表现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进入决赛。在冠军争夺赛中,辩题为“企业用人是以德为先还是以才为先”。电气Q1143班为正方,他们认为企业用人应以德为先;电商Q1141为反方。决赛中,无论是在陈词、攻辩和小结方面,还是在临场应对和团队合作方面双方都表现的异常突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电子商务Q1141班辩论队最终摘取了本次辩论赛的桂冠,电气类Q1143班辩论队获得了最佳组织奖。电气Q1143赵诗辞同学荣获了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

 获奖队员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