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在第八届综合运动会有轨电车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13浏览次数:93

 

本网讯(通讯员 袁凤 叶秀玲 摄影 赵丽莎 )2011102114:00,湖北经济学院在西区操场举行了第八届综合运动会有轨电车项目总决赛。进入决赛的有信息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等八支优秀团队。

赛前,各团队积极备战,他们个个斗志昂扬、信心满满。决赛分为两组进行,信息管理学院位于第一组。随着指挥员的一声枪响,信息管理学院的队员奋力向前,他们异口同声的高呼着“左右左”的口号稳步前进,最终以小组赛第一名的佳绩结束小组赛。第二组比赛结束后,在最后的决赛中,信管学院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奋力拼搏,获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各院系运动员的风采,而且让参赛队员意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还增进了各院系之间的友谊,让大家在运动中享受快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