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争虎斗 谁与争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30浏览次数:127

本网讯(通讯员李浩然  摄影 李艺)201310291540,随着一声哨响,在湖边篮球场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学院2013年“凌云杯”篮球赛决赛正式开始,我院分党委书记薛吉宝、辅导员孙静月老师和钟立伟老师、分团委书记李杨也到场为比赛的队员们加油。

 

 

 

此次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信管外包联队Q1141班和计科Q1141班。本场比赛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加油,同学们将球场紧紧围满,比赛途中不时传来阵阵的呐喊声。比赛一开始,大三外包的队员们先发制人,但是计科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死死紧逼,第二节一开始,大三计科队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对方的篮板,在短短的十分钟将比分拉平。下半场开始,大三计科队队员并没有因分数领先而掉以轻心,而是相互配合,趁胜追击,与此同时,大三外包队队员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比赛处于白热化状态。双方啦啦队也喊出了他们的最强音,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赛场上的队员们加油鼓劲。最终,大三外包以4252小败给大三计科。随后在比赛结束,我院举行了此次篮球比赛的颁奖仪式,孙静月老师、钟立伟老师、李杨老师分别为计科Q1141班、信管外包联队Q1141、外包Q1241班颁发了冠、亚、季军奖杯、证书以及奖品。在颁奖仪式结束后,各队纷纷聚集合影,至此我院2013年“凌云杯”篮球赛在阵阵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更是提高了我院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为同学们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真正实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