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院徽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4浏览次数:139

 

本讯网(通讯员:张毅)为弘扬信息管理学院的历史传统,塑造学院的形象,展现学院的风采,加强凝聚力和吸引力,为学院的发展提供良好的认同气氛,信息管理学院举办了院徽设计大赛。

此次大赛参赛同学众多,大家都积极投入于创建学院特色文化建设中,集思广益,各报名组选手团结协作,针对信息管理学院的专业特性,创造出许多有文化内涵的优秀作品。经学院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的一致认可,十份作品获奖,其中由学生王曼,夏雅倩,方芳一组设计的作品确立为信息管理学院徽。

院徽设计大赛的成功举行,确立了信管学院的特色标志,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发挥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

                                

 

                                  

                                

                                                                                  部分参赛作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