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宝专场,青春飞扬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4浏览次数:102

  (信息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协会)2013519上午,信管心协在学校东区举办了寻宝活动,此次活动以东区操场为起点、覆盖整个东区。活动历时两小时,最后各支队伍圆满完成寻宝任务。

现今,大学生户外活动的时间越来越少,这不仅造成学生体能下降,还致使许多大学生缺乏人际交往技巧和团队协作能力。因此,这次寻宝活动本着走“到户外、团结协作”的宗旨,让同学们在探索谜题、回答问题、完成挑战任务的同时培养自己的团队合作意识,体悟团队作战的优势。

寻宝活动现场

整个活动由八条线索串联,参与游戏的同学要在各条线索的提示下猜到相应的地点并赶到该地点,在团队成员合作完成该地点的挑战任务后,从工作人员的手中得到下一条线索。以此类推,直到集齐八条线索并完成所有任务。本次活动有信管Q1241、外包Q1241、电商Q1241、网络Q1241、计科Q1241和软件Q1241共六个班级参加。在此次活动过程中,各团队成员之间相互协调、彼此协作,积极的出谋划策解密线索,一路小跑着前往目的地,抛下男女生之间的隔阂完成挑战任务……最后由网络班拔得头筹,电商班获得亚军,而外包班仅以0.3分的差距夺得第三名,其他三个班级均获优秀奖。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既体会到了湖经别样的鸟语花香,又领略了探险解密的惊险刺激,收获了团队协作的快乐愉悦,真正达到了在玩中学、在学中玩的目的。大学生活,终将逝去,趁我们还年轻,去释放出青春的正能量,给自己的人生旅程留下一道亮丽的风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