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游戏,健康你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9浏览次数:106

       1028上午9点,信息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协会在学校东大门开展了面向全院新生的“游戏人生,阳光心理”活动。协会指导老师孙静月、校心协副会长甘发贵及校心协团支部的同学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通过心理游戏的方式尝试让大一新生能够正视各种压力,懂得自我释放,自我调节,并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身边的事物。活动分为开幕式、团队风采展示、冲刺游戏、风雨同行、背夹气球、变形虫等环节,最后指导老师致活动总结。

    在风采展示的环节,各支队伍都表现出了他们青春阳光,热情昂扬,团结一致的风貌;在比赛环节,各支队伍则又表现出了力争上游、拼搏奋斗、霸气凛然的气场。贯穿活动全场的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与加油呐喊。最后,来自外包Q1241班的“敢死队”摘取了桂冠。

    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风采、提升自我的机会,更让大家在感受团队力量的同时开始认识和了解奇妙的心理世界。据悉,这是信息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协会成立以来第一次举办团体活动,锻炼了协会全体成员,也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