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比赛再度来袭 新生加盟大显身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1浏览次数:86

本网讯(通讯员  何雪婷)20121027日晚7:30,由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打字比赛决赛在实验楼2412拉开帷幕。学院学生会主席章正、副主席罗倩云、团副赵丽莎前来为入围的26名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本次大赛分为三个流程,前期准备工作,中期比赛环节和后期评比工作。学生会科技部部长率干事们对比赛现场进行精心部署,待26名参赛选手全部就位,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一番眼力以及对键盘熟悉度的较量之后,比赛环节告一段落。最后,经过科技部人员认真比对核实后,评比出此次比赛的获奖选手。获得本次大赛冠军的是网络Q1241班的王达,此外,电商Q1241班的桂旭、信管Q1241班的张惠研等同学也获得了第二、三名的成绩。

此次打字比赛目的在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使同学们增强操作计算机的技能,为以后的拓展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