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勇往直前 你信管青协在身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6浏览次数:90

    (本网讯  通讯员余苗、何士鹏)111,湖北经济学院举行了第九届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为期三天,为此,信管青协组建医疗小分队,并在前期做好一定的培训工作。信管青协从事着运动会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在活动中奉献着他们的力量。

在这样的几天里,医疗小分队的队员们身背小药箱,头戴着志愿帽,开始了认真的工作。他们默默地守候的他们的运动员,关注着他们的安全,无论天晴还是下雨。崭新的起跑线上,百米冲刺运动员已准备就绪,一声枪响,运动员个个似离弦之将向前奔去。身着黑衣的他脚下一扭,摔倒在地,守护在一旁的医疗小分队立刻跑了上去,扶起受伤的他,为他治疗。一声声关切的询问,一双双温暖的手,一颗颗奉献的心,让四周温暖不已。

与此同时,信管青协的其他志愿者也开始了他们的义务服务工作。为运动员送水,看台维护秩序,负责一对一的运动员服务,下雨天,为运动员撑伞。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他们无处不在,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汗水及忙碌的身影。在这里,他们有一颗志愿者的心,一种无私的奉献精神。

     运动会上,信管青协医疗小分队在为运动员奔波,志愿者在为大家服务。我们期盼着,努力着,让每一个人感到温暖,让每一个人感受奉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