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在经院啦啦操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4浏览次数:88

 

 

本网讯(通讯员 李冠贤)201251018:30,湖北经济学院啦操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报盛大举行。本次啦操比赛由校团委主办、体育系承办,共分为花球,技巧以及自选套路三组。来自信管、会计、金融等共十二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在一段激情开场舞之后,本次啦操比赛正式开始。整个比赛场面异常火爆,台下座无虚席,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信息管理学院本次有自选套路组和二级技巧组两支队伍进入决赛。分别在第八和第十位登场。动感的音乐,优美的舞蹈,整齐划一的动作,充满力量的舞蹈,富有变化却不凌乱的队形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青春飞扬,信管最强”口号响彻一报。最终,通过队员的拼搏和努力,信管学院代表队技巧组获得亚军,自由套路组取得了第四名的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