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第九届综合运动会“居民网”杯足球联赛<br/>——信管VS国贸 八进四联赛 谁与争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5浏览次数:134

 

湖北经济学院第九届综合运动会“居民网”杯足球联赛

――信管VS国贸 八进四联赛 谁与争锋

(本网讯 通讯员 蔡金梦 摄影 袁凤201251015:40,湖北经济学院第九届综合运动会“居民网”杯足球八进四联赛在我校东区足球场如火如荼的开始了,参赛院系为国际贸易学院和信息管理学院。此次足球联赛不仅增进了各个院系之间的交流,而且营造了学生体育锻炼的氛围。

整场比赛十分激烈,虽然双方队员在体能和技术上有一定的差距,但每一位队员都在用心尽力的踢球。比赛刚开始不久,国际贸易学院就趁信息管理学院球员立足未稳,先进一球。随后攻势有增无减,但信息管理学院球员也毫不示弱,凭借积极地拼抢,创造了几脚很有威胁的射门,只可惜都没有转化为得分。下半场,赛场上环绕着紧张的气氛,双方球员都抓紧机会,想办法进球。最终,国际贸易学院获胜。

信管学院虽然败北,但每个队员都在比赛中收获了经验和友情,留下了一段美好而精彩的回忆。大家一起并肩作战,有快乐也有失意,有胜利也有挫折。 “忍辱负重,坚忍不拔,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经院精神将会激励我院足球队员迎接新的挑战!

球员整装待发

队员在球场上奋力拼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