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内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07浏览次数:129

 

 

本网讯(通讯员:易子玲)2012年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湖北经济学院校内初赛已于428日晚圆满结束。

用汗水点缀生活,用拼搏照亮人生!为了给经院所有热爱企业经营决策的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己,实践梦想的平台,在信息管理学院分团委的大力支持下,ERP协会承办了2012年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湖北经济学院校内赛。经过五天的激烈竞争与比拼,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黄药师、新星队等16支团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校内总决赛并将于55日在S1-306进行最终角逐。

本次大赛采用《商道》企业仿真模拟决策系统为平台。各参赛队伍经营一家拥有一定资产的虚拟公司,围绕各自企业战略、营销管理、生产策略、财务运营在同一行业连续进行6个会计年度的经营角逐,最终成绩通过各参赛团队提交的决策数据由系统自动评分产生。

本次初赛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不仅让参赛同学了解了企业运营的全过程,同时又培养了广大学生的企业经营意识,使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将专业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通过第二课堂的学科竞赛活动,提高了学生的专业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

最后预祝2012年全国“商道”大赛湖北经济学院校内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