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4浏览次数:135

本网讯 (通讯员:赵晶洁 摄影:伍林军)20121111,由信息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办。会议邀请了09级优秀学姐作为嘉宾,与会人员还有学生会主席章正,副主席罗倩云,分团委副书记赵丽莎及大二全体同学。

会议分为学长学姐传授经验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发言的学姐有软件09级的万露、田亚云,电商09级的耿云,计科09级的钟丽,网络09级的叶媛。她们清晰的从作文、阅读、完型、翻译、听力等几个题型传授了自己的独家经验,还强调了学好英语贵在坚持、勤奋和认真总结,最后还鼓励大家消除忧虑,增强学习英语的信心。会场气氛融洽,嘉宾声情并茂的发言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掌声。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给即将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方法上的指导和经验上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充分体现了信息管理学院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友爱精神,为学院的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