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历史 复兴中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9浏览次数:127

 

现场挥墨

团结就是力量

书记颁奖

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李浩然  摄影 李艺)2013128日晚,信息管理学院在大活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纪念具有反帝爱国精神的“一二·九运动”文艺晚会暨信管学院“一二·九”歌曲合唱比赛。此次活动由我院分团委主办,旨在通过歌曲比赛的形式,使学生们在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中,铭记深具历史意义和爱国意义的“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爱党精神。我院分党委书记薛吉宝,分党委副书记肖绪峰,校团委副书记王友刚,副院长戴志锋老师,辅导员钟立伟老师、分团委书记李杨老师等院领导、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随着主持人恢宏磅礴的开场,全场观众的激情立刻被点燃,一支支合唱的队伍依次走上舞台,唱着一首首激扬的歌曲。《映山红》、《国家》、《毕业歌》、《团结就是力量》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把在场的观众联系在一起。在合唱之余,那欢乐的小品给整个晚会更添新彩,激扬的朗诵也再次激起大家的热情。

    晚会最后,我院领导和老师为合唱获奖班级颁奖,薛吉宝老师为外包Q1241班颁发了一等奖,肖绪峰老师为软开Q1341班颁发了二等奖,戴志锋老师为计科Q1241班颁发了三等奖,李杨老师为信管Q1241班颁发了最佳风貌奖,以及钟立伟老师为电商Q1341班颁发了最佳组织奖。在晚会结束后,我院钟立伟老师即兴演唱了一首《精忠报国》以解大家的余兴,随后,我院领导和老师与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合影。

我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铭记那些拼搏抗争的日子,记住七十八年前那些青年学子们“对寒日之朔风,尚得开襟,冒军警之水龙,犹当挥汗”的豪迈,发扬我校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优良传统,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