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运动 魅力无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5浏览次数:141

我院学生正在进行激烈的拔河比赛

我院薛书记正向我院同学传授五人六足的心得

我院同学正在雨中进行短跑比赛

 

 

本网讯(通讯员:陈杰  摄影:赵晶洁)我院于4月12日在体育馆和西区操场举行了信息管理学院第三届综合运动会。远动会分两场,上午的趣味运动和下午的田径项目。参加这次运动会的有信息管理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在校学生。

趣味运动于早上八点开始,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是同学们还是准时抵达体育馆。以班级为单位,分成14个组,分别进行比赛。先是“跳长绳”比赛,两人甩绳,八人跳,以一分钟计时。然后是“网球投篮”,一人投,一人用系在腰上的篮子接,每班两组。和“五人六足”,男生一组,女生一组,接力进行。再就是“托乒乓球过路障”,曲折前进,中途不能让球掉下。最后是“拔河比赛”,每班十人进行对决,胜利的一方再进行对决。活动进行得很顺利,同学们都积极参与。

田径项目于下午两点二十开始,有100米赛跑,200米赛跑,400米赛跑,4x100米接力,跳远和铅球等项目。田径赛跑项目与跳远,铅球项目一起进行。田径赛跑项目统一先进行初赛,再进行决赛。从中午开始雨就越下越大,但大家还是坚持将运动会进行完,虽然下雨对田径项目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大家仍然坚持不懈。雨中奔跑的身影让田径项目更多一道魅力。

综合运动会最终以第一名电商Q1241班,第二名电商Q1341班,第三名软件Q1241班,第四名信管Q1241班,第五名信管Q1341班,第六名计科Q1341班的成绩拉下帷幕,并对优胜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奖励。本次运动会旨在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争热情,让我们在运动中去感悟自我,学习他人,懂得团结,更好地去面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