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梦想 魅力团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8浏览次数:124

青春梦想 魅力团展

本网讯(通讯员 周康 摄影 李艺)2014年5月25日下午14:30,信息管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4年团组织生活展示会。出席本次展示会的嘉宾有信息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平艺老师,团副周业旺、学生会各部长、以及其他院系团委书记、团副和组织部部长。

大会在充满热情与活力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整个展示会共分为三个部分:一、视频展示;二:党团知识竞答 ;三:公布评分结果并颁奖。视频展示过程中不仅穿插了幽默诙谐的双簧表演,同时王玥同学也演唱了优美动听的歌曲。整个展示会过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紧凑又不失新鲜,同学们参与度与关注度极高。视频展示中,大一的视频充满着激情,寄语着青春梦想。大二的视频则洋溢着感情,回忆过去点点滴滴。而党团知识竞答环节,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关于党团方面的知识,加深了对党团的认识与理解,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

最后,活动接近尾声,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一等奖:信管Q1341班;二等奖:电商Q1341班;三等奖:网络Q1241班。优秀视频奖:计科Q1341班。 

本次团组织生活不仅展现了各班和谐融洽的班级氛围,也极大的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使得这次活动达到非常良好的教育效果,加强了同学们对团组织生活的认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