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篮初战告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4浏览次数:80

 

 

本网讯(通讯员 李浩然  摄影 白世坤)2014年4月10日下午3时,在综合运动会篮球联赛的赛场上我院男篮与外国语学院展开了激烈的对决。最终,我院以大比分的优势力压对手,取得了篮球联赛第一场的胜利!

一个精彩的抢球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我院率先进攻,在短短的几分钟内,连续攻陷对方篮筐,以强有力的进攻压制对方,在第一节结束时,我院就以17:0的巨大优势领先对方。但是我院队员并没有因此而松懈,对方球员也是拼尽全力缩小差距,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很快第二节在一次激烈的进攻中结束。此时,我院仍以巨大的优势领先对手。在接下来的下半场中,我院一路占领上风,最后以57:12的大分差轻松的拿下了此次与外国语学院的对决。

我院运动员在此次比赛中,不仅打出了精彩,更是赛出了体育精神,团结拼搏,努力奋进,希望我院运动健儿们在接下来的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院运动员正与外国语学院运动员争球

赛后我院篮球队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